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选手在第二十九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中创造佳绩
2018-06-19 日语专业教研室 

   2018年5月13日,第二十九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在大连市日航酒店顺利举行。各高校日语专业选手展开了精彩的日语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林昱州在专业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专业组三等奖的出色成绩。另外,2018年6月15日在大连富丽华酒店举行的决赛中,大连外国语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及大连理工大分别斩获大学日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等奖。

“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是由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和佳能大连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主办,由大连市外事办公室、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教育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协办。该日语演讲比赛始于1989年,至今已举办了29届,是大连地区日语最高赛事。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潘静惠和陈知武两位老师,为备战本次大赛进行了积极准备并制定了训练计划,为我院参赛选手提供助力。愿我院日语师生再接再厉,在下届“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