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7-10-20  

1014日在实验楼网络教室,我院举办了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英语专业大一至大四共248人参加了竞赛。最终陈晓娇同学、张宓同学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末在沈阳举行的辽宁省复赛。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研社主办的国家级英语赛事,我院已经承办此项赛事多年。今年英语阅读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英语学习者,报名参赛选手达数百万。

本次阅读大赛试题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第二部分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第三部分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三个板块。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要素,增强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国际视野。

本次大赛作为“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重要赛程之一,也是我校2017年度校园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本次比赛不仅是横向比较各高校英语教学水平的良好契机,而且更好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提高英语阅读能力、全面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图 英语写作项目组 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