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日语专业级队会
2017-10-18 日语专业教研室 

2017年10月12日,为帮助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理清日本语能力测试复习思路,顺利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外国语学院特召开2015级日语专业级队会。本次级队会由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潘静惠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2015级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潘老师首先对在上一学期中顺利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安排好阶段复习的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在大会中,潘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复习资料,树立明确的目标,有针对性的复习。距离日本语能力测试时间只有50天,她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日语学习上,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再创佳绩。

   本次级队会,为备考日本语能力测试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指导和应试方法,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前氛围,提高同学们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的信心,鼓舞同学的斗志,同学们以更加饱满自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