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选手“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再获佳绩
2017-05-18  

2017年4月2日至4日,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在北京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我院英语专业张益鹏、高毓婷同学在指导教师张帆的带领下荣获三等奖。

带队教师与选手合影

比赛获奖证书

本次辩论比赛采取的是英国议会制(BP)辩论赛制。每场比赛分正、反两方(GovernmentVS Opposition),共有四支队伍参加,选手提前十五分钟得知辩题,现场思考与研究辩题,并寻找足够的论据作为支点,辩题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我校选手张益鹏和高毓婷同学在张帆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并在华北赛区决赛中经过五轮激烈的辩论角逐,荣获三等奖。

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央财经大学承办。参加比赛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100多所知名学府,我校师生在比赛过程积极与各校学子沟通交流,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学习热情与雄辩风采。

(图/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辩论组文/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