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学期初会议
2017-03-30  

2017 3 22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于教学楼1807办公室召开学期初全体工作会议。

教研室主任张印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各位老师的工作情况进行简单总结,对大家的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新学期再加再励,在教学和科研两方面都迈出新的一步,力争更上一个台阶。会议还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专四考试做出几点安排:一是各门任课老师授课时紧密结合专四考试,从听、说、读、写、译等各个方面提高学生的实际应用能力;二是听取大家专四辅导个性化安排和计划之后,进行统筹规划。最后对专四监考做出人员上的适当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和重点,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

(/ 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