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教师在辽宁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12-27  

在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外国语学院张丹、王洋两位老师喜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0-2020年)》,辽宁省教育厅于2016年6月举办辽宁省第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等辽宁省内一百余所高校及电教机构的一线教师和教育技术工作者,比赛分基础教育组、中等职业教育组和高等教育组,共征集参赛作品3150件,经初评、复评、终评和公示,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我校英语专业教师张丹在微课大赛中以“《当你老了》中的对比手法”获得高等教育组微课大赛三等奖;王洋在精品开放课大赛中,以《爱情魔药》获得高等教育组精品开放课优秀奖。

两位教师在参赛作品中成功地将信息技术应用到英语语言教学,不仅展现了我院英语专业的教学水平,也体现了英语专业先进的教学手段和教学理念。

                                                   (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