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选手 “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再获佳绩
2016-12-07  

11月12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半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高毓婷、代程程在陈琳、张楠老师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本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半决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与东北财经大学承办。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大学等省内13所高校的42名选手同台竞技。

我院参赛选手经过学校校园预、决赛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扎实的功底,英语1402班高毓婷、1403班的代程程同学赛出了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参加各类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不仅调动了英语学习热情,也推动了我校英语专业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和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文/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