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日语专业召开2017届毕业论文大会
2016-10-11 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于2016年9月22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组织召开2017全体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大会。学习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学生毕业论文管理办法(试行)》及《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本科毕业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暂行)》等文件。

会上,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潘静惠老师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的文件精神,围绕毕业论文的诚信承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毕业生集中精力开展论文设计工作。同时潘老师针对以往毕业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出现的问题、论文写作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作了基本指导最后关于毕业论文进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不但了解论文整体工作的进度时间同时还了解了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既需要严格遵循论文各项规范,认真进行材料收集、研究分析、整理等,要树立诚信意识,遵守诚信原则本次大会为日语专业毕业生能够顺利通过明年的毕业论文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