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子再创辩论佳绩
2016-06-02  

2016年5月6日至8日,英语专业辩论选手朱帮国、卢碧莹同学在指导老师高薇的带领下,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参加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辩论比赛采取的是英国议会制(BP)辩论赛制。每场比赛分正、反两方(Government VS Opposition),共有四支队伍参加,正反两方各有两支队伍,分上院和下院两个辩论环节进行。评委按现场反应、语言运用、观点阐述等标准给每支队伍打分排名。

带队教师与选手合影

我校选手朱帮国和卢碧莹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比赛,与多所高校选手同场竞技,分别获得单场第一和单场第二的傲人成绩,获得了评委老师和其他辩手的一致好评,荣获华北赛区的三等奖!

参加比赛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交学院、南开大学等100多所知名学府,我校师生在比赛过程中积极同外校同仁沟通,促进校际友谊,展示了我校的风采。

(图/文 外国语学院演讲辩论组 英语专业教研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