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女生节活动
2016-05-30  

城院女生节圆满举行

我想要一个大西瓜我希望考研成功526日的城市学院充满了惊喜和感动。2016526日,以魅力女生,活力城院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它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引来了众多同学的参与。

中午十二时许,一段热烈而活力的快闪舞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女生节也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在工作人员的宣传下,女生们纷纷在心愿卡写下自己的心愿和联系方式,怀着期待与憧憬,将心愿和祝福挂在长长的心愿墙上。我要一个大西瓜我想要一杯奶茶和一个爱我的人我希望考研成功,拿到卡的人永远幸福快乐,心愿墙上充满了温暖和感动。随着越来越多的男生停下脚步摘取纸条,被实现的愿望也越来越多。晚上九时许,工作人员在操场门口发起了荧光夜跑活动,大家在慢跑的同时寻找路上隐藏的宝物。瞬间,整个校园随着涌动的人群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整天的女生节活动也在荧光中圆满结束。

本次女生节不仅有利于在校园里形成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而且丰富了大学生的的业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交际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DSC_3878

/文 外国语学院外联部、办公室、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