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在微软“创新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2016-05-13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作者: 创新实践中心

2016年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428日在三亚落幕,由我院创新实践中心金建设老师指导,学生舒放、王冲、路春雷、卢碧莹组成的科技创新团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团队在三亚赛场合影留念

微软“创新杯”自2003年举办以来,一直激励着世界各地的青年学生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运用于能够改变世界的技术创新。目前“创新杯”已经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生科技竞赛。2016年的“创新杯”竞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等众多高校的4000余名学生组成科技创新团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层层筛选,最终我院科技创新团队入围全国21强,获得了中国区总决赛二等奖。

我院科技创新团队已经六次杀入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共获得中国区冠军一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三项,东北赛区特等奖一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