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6-05-13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作者: 外国语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425日在教学楼1211教室举办英语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2013级和2014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学生代表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与体会

交流会上,11名考取研究生的2012级学生代表分别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方法和考研经验,详细介绍了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如何备考复习、如何选择辅导班以及怎样参加面试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解答了同学们在复习考研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

参加交流的学生代表与老师合影

英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中,已有20名学生被天津外国语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还有3名毕业生成功申请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际知名学府。

交流会最后,宁强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的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确定切实可行的考研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