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4月份导师工作例会
2008-06-14  

外国语学院召开4月份导师工作例会


4月4日中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在1804办公室召开了4月份导师工作例会,英语系主任熊英、日语系主任赵立红,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导师参加了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室主任赵宁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项主要议程,第一是辅导室主任赵宁对3月份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

第二是围绕学生指导部下发的4月份工作要点,布置落实外语学院四月份学生工作,确定外国语学院本月学生工作重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指导、检查外国语学院导师品行记分工作;

2、要求各班真正落实《优良班风创建规划》,使优良学风建设长抓不懈;

3、作好学期初学生学习态度统计工作;

4、要求各班导师深入班级,了解、掌握班级学生上课、晚自习出勤情况、宿舍纪律卫生状况,保持良好的学习与宿舍秩序。

第三是各位导师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有关考研、宿舍管理、品行记分等问题,起到了相互学习,积累经验,共同进步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