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日语系召开日语能力考试经验交流会
2008-06-14  

日语系召开日语能力考试经验交流会


3月28日中午12点30分,从1310教室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日语系举办的日语能力考试经验交流会正在这里举行。

去年12月份,日语系04级学生参加了日语国际能力考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17名同学顺利通过了考试。有了这一成绩的鼓舞,05、06级的同学们也都充满信心、跃跃欲试,积极备考,准备参加今年的考试。但由于同学们此前从未参加过此类考试,不知如何制订学习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针对这一情况,日语系及时召开了国际能力考试经验交流会,邀请8位通过一级考试的04级学生代表来和大家就此问题进行交流。

04级的学姐们分别针对日语能力考试中的词汇、听力、阅读、语法四大部分,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将平日里的学习方法列举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同时还与大家交流了考前应该如何去调整自己的心态以及考场上的一些注意事项,使大家受益匪浅。

日语系主任赵立红到会并讲了话,她针对日语能力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预祝同学们在今年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宋琼 马园供稿)

录入时间[2007-3-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