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语系同学在英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口试中再获佳绩
2008-06-14  

英语系同学在英语口译岗位资格证书口试中再获佳绩


在去年12月17日举行的大连市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口试中,外国语学院英语系04级吕莎莎和张娜娜同学表现突出,通过了考试。

大连市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口试满分为100分,分为口语和口译两部分,其中口语考试满分40分,口译考试满分60分。从考试过程可以看出,英语口译资格证书口试难度很大,通过率一般只在20%左右。在这次考试中,英语系共有9名同学参加了考试,2名同学通过了考试。值得高兴的是,通过考试的2名同学都是我院04级学生,她们的口译课程刚刚学习了一半,没有通过考试的同学也有4名同学成绩在55分以上,为下次考试积累了经验。

参加本次口试的考生人数在90人左右,以大连市大专院校英语专业的学生为主体。从我院学生在这次考试中的优异表现可以看出,建构主义任务型教学法取得了良好效果,我院同学们不仅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具备了较强的职业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赵宁供稿)

录入时间[2007-1-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