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辩论赛圆满闭幕
2008-06-14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辩论赛圆满闭幕


经过八场初赛和四场复赛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辩论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于12月18、19、20日在教学楼2608、2609教室举行。

进入决赛的四组选手分别是来自英语0402班的吕莎莎和王鑫、张娜娜和钱颖、英语0601班的邱月昆和张琪、屠怡文和谭旭熙。决赛的辩题涉及到学生就业、考试、能力培养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各方面问题。从参赛辩手的表现可以看出,大家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他们纯正的发音、大方的台风、清晰的思路和敏捷的反应,都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这也是他们经过课堂上语言表达的反复锤炼之后,在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上的集中体现。最终,0402班吕莎莎和王鑫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在自由辩论阶段,有的参赛队因回避问题而自说自讲,暴露了学生语言功底还不够扎实的问题,这就为今后英语教学中更加深入地贯彻建构主义任务型教学法提出了新的课题。

(外国语学院 英语系 赵宁供稿)

录入时间[2006-12-2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