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英语辩论赛
2008-06-14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英语辩论赛


12月11日,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一周年暨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辩论赛拉开帷幕,八场初赛在教学楼6楼不同的教室同时进行,英语系的16名教师担纲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吸引了英语系和英语创新中心同学的广泛参与,英语系共选派了14支代表队,英语创新中心派出了2支代表队。八个分赛场同时进行比赛,每个赛场都坐满了自愿前来观看的同学。初赛的辩题是:Will you send your child to study abroad?经过唇枪舌剑的激烈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胜出,进入了本周五将要进行的复赛。

英语辩论赛是一项极富挑战性的活动,是对学生英语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临场发挥能力的全面考验。赛场上,选手们针锋相对、各不相让、滔滔不绝、慷慨激昂,流利的表达、标准的发音都让场下观众赞叹不已。

在此次比赛的组织筹划过程中,英语系继续坚持建构主义任务型教育法,把活动以任务的形式交给英语系团委、学生会承办。每个分赛场由三名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负责,不仅赛场的布置、主持人的安排、评委的出席都井然有序,而且现场气氛也掌握得张驰有度,活泼热烈。

(外国语学院 英语系 赵宁供稿)

录入时间[2006-12-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