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委员会座谈会
2008-06-14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委员会座谈会


12月5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委员会座谈会,英语专业委员会的九名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他们是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艾云教授、大连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宋晔、大连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联络二处处长孙连运、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森、辽宁华衣服装有限公司科长裴英杰、大连中国国际旅行社亚欧部经理李成和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建军、英语系主任熊英、专业委员会秘书赵宁。

会上,马建军院长首先感谢各位领导与委员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向他们介绍了英语系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之后,徐循副院长向英语专业委员会新增委员---大连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宋晔颁发了聘书。会上,与会委员围绕英语系本科专业培养计划、03级学生毕业实践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新聘任的宋晔委员说:“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引进了包括许多外资企业在内的300多家企业,现在非常需要城市学院这样的合作伙伴,一是就近满足企业的用人需要,二是为学生提供实践、就业机会”。辽宁华衣服装有限公司裴英杰委员说:“从学生在我们单位实习的情况看,城市学院英语教学中建构主义任务型教学法实施的效果非常好,学生很快就能适应工作岗位对英语运用、表达的要求,实习学生现在就进入了月薪1200元的试用期,毕业之后可以直接转为正式员工”。

李森委员、李成委员也表示他们企业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实现学院与企业的双赢。孙连运委员、刘艾云委员也对英语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生毕业实践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城市学院副院长徐循、杨斌、王新平、王铁成出席了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 英语系 赵宁供稿)

录入时间[2006-12-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