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日文台词模仿大赛圆满结束
2008-06-14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日文台词模仿大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日文台词模仿大赛12月7日晚6时在1210教室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由日语0603班承办。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的有日语系主任赵立红、外籍教师神野、辅导室主任赵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宋琼老师等,各班级导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05、06级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0603班女生的一段精彩舞蹈表演,奏响了这场比赛的序曲。首先上台模仿的是由0501班带来的《千与千寻》,他们流利的日语口语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后依次上台的每一位参赛者都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让台下的观众欣赏到了一个个经典的动画和电影。例如《樱桃小丸子》、《灰姑娘》等。《一升的眼泪》的模仿者薛红岩同学,以地道的日语发音,真实的模仿,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及评委的心,使得比赛达到了高潮。

最后评选出一、二年级组一、二、三等奖,赵立红主任、神野老师、宋哲老师为每组获奖选手颁奖。最后,这场比赛在0603班陈沈绍同学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宋琼供稿)

录入时间[2006-12-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