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人才培养 | 第二课堂 | 学院二维码 
 
 

 新闻速递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国语学院英文单词拼写大赛圆满结束
2008-06-14  

外国语学院英文单词拼写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在多媒体教室1209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建军、英语系主任熊英,以及英语系教师赵宁、姚姝、柳莉莉、付刚、李柏、宁强、郭大光等出席大赛并担任了比赛的评委和嘉宾。

此次比赛由英语0601班承办,邱月昆和谭旭熙两名同学担任了本次比赛的主持人。比赛选手以年级为单位分为三个小组,经过激烈角逐, 06级新生马颖同学力压大二、大三的学长们,出人意料地勇夺比赛冠军。

比赛过程中,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还穿插了互动猜词小游戏,同学们用形象的肢体语言解释单词的含义,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单词理解水平,而且增加了大家上台表演的自信心。

一年一度的英文单词拼写大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机会,而且更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中建构主义任务型教育法的成功实践。

(外国语学院 英语0601班供稿)

录入时间[2006-1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外国语学院